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联合武汉大学质量院举办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7-03     阅读:3550 次     来源:培训部

626日上午,由我协会联合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下称“武大质量院”)举办的首期企业质量创新管理研修班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4教室顺利开班,正式拉开了我协会与武大质量院联合开展高端质量人才培训的序幕。有来自广东万和、广州立白、宇洪电缆等十余家企业的学员欢聚在武大质量院接受了脱产培训学习。

培训过程中,来自武汉大学的程虹教授、李工真教授、戴正清教授等7位老师为我们学员讲授了精彩的质量创新理论知识,为学员开拓了全新的质量观、创新发展观。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均获颁了“武汉大学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研修班”结业证书。学员普遍反映,在武大质量院的学习效果超出了预期,培训课程内容价值高、启发性强,对自身实际工作有着直接的指导作用。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既增长了一份知识,开拓了一次视野,又额外收获了一份友谊,并对我协会的策划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 武大质量院程虹院长作精彩授课

2  部分学员与武汉大学老师的亲切合影

3  全体学员在国立武汉大学前合影

4  全体学员结业照


下来,我协会将组织有关行政部门、各技术机构、会员企业赴武大质量院开展宏观质量高级培训,全力服务于质量人才培训需要,敬请各位关注。


(请点击下载)关于组织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的预通知0704-9月中下旬开班.pdf

上一篇:协会召开会长联席会议 共促协会协同发展

下一篇:协会承办建筑防水材料质量提升与检测技术交流会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