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省首席质量官考核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5-09-15     阅读:7987


20141210,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在东莞市质监局成功举办广东省首席质量官考试,来自东莞市近60名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试。这标志着广东省首席质量官考核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考试前协会李荣超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国家设立首席质量官制度的重要意义,以及首席质量官制度在我省的实施进展情况,指出质量时代需要首席质量官,企业要积极贯彻落实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推动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实行产品质量的“一票否决”,促进产品质量提升,为建设质量强省而发挥首席质量官应有的作用。


据悉,根据省质监局工作安排,广东省首席质量官考核工作由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负责实施。考核前的培训班统一采用由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编写的《广东省首席质量官教程》一书,考核试题统一从《广东省首席质量官教程题库》中抽取,通过考核的学员将由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颁发《首席质量官》证书。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上一篇:广东推动实施首席质量官制度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