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举办电线电缆新标准和产品认证换版技术讲座暨产品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阅读:2688 次     来源:业务部

 

718,我协会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华南实验室、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CVC威凯)在中山南头镇举办电线电缆新标准和产品认证换版技术讲座,帮助企业会员和相关企业更好贯彻执行“后奥凯电缆时期”电线电缆国家新标准及3C认证的新要求,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来自广东电缆厂、白云检测等企业、技术机构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讲座。培训班由CVC威凯副总经理蔡军主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荣超出席活动并就省政府、省质监局关于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的要求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1 讲座现场(前排右三为我协会李荣超秘书长)


2企业代表认真听取专家技术分析

本次培训邀请了CQC资深专家授课,着重针对JB/T 8734-2016 《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和软线》和JB/T 8735-2016《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橡皮绝缘软线和软电缆》两项标准的新旧差异、检测要点以及3C认证换版要求进行讲解,分析了电线电缆专项监督检查不合格原因及整改措施。授课老师还针对与会企业代表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解决企业的质量疑问。

据悉:本次讲座是我协会开展质量提升系列行动第二站,得到了广大会员及相关企业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会更关注我协会的系列服务活动。下来,我协会还将开展企业调研座谈、走访、技术帮扶等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系列行动,全力配合促进提升电线电缆行业整体质量。

 


上一篇:我协会承担省局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实施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我协会在华测完成一期食品检验人员培训考试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