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协助省局在省院开展服装产品质量提升技术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9     阅读:3663 次     来源:业务部

广东质检协会产品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我协会协助省局在省院开展服装产品

质量提升技术帮扶活动


84日,由广东省质监局主办,我协会联合广东质检院承办的2017年服装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结果分析暨质量提升技术帮扶活动在省院科学城总部顺利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佛山、汕头等地区的120多家服装生产企业的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协会秘书长李荣超主持。


1 活动现场


省局质监处廖勇锋科长出席会议并作活动动员讲话。他重点阐述了省局联合有关单位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强对服装、儿童用品以及手机、燃气具等七类重点产品质量整治提升的批示精神,是为服装生产企业提供技术帮扶支持的一次重要活动。他谈到,“衣”作为“衣食住行”中最重要的民生消费品之一,尤其是“岭南衣”又作为广东最重要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广东全省的服装生产企业数量众多、良莠不齐,且中小品牌为主,行业整体质量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他寄望与会企业把握本次学习机会,加强与检验机构专家、同行业的沟通交流,帮助提高自身产品质量。


2 省局廖勇锋科长(左二)作动员讲话(右一为李荣超秘书长)

  

   会议邀请到广东质检院、广州纤检院的技术专家,针对今年114日国标委对54项纺织服装相关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的变化,以及今年联动监督抽查结果情况,分析讲解如何选择纺织服装类产品执行标准以及纤维成分含量、使用说明(标识标签)等常见质量问题;并且重点解析了质量监管部门、主要电商平台对线下线上服装产品的质量监管要求,分享了提升服装产品质量的经验与建议,解答了与会企业的质量提问,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

上一篇:我协会协办省局电线电缆行业汕头片区整治大会

下一篇:广东省质监局召开全省首场电线电缆行业整治大会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