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产品质量分析会在江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5     阅读:3044 次     来源:业务部

822日,我协会协助省质监局在江门国家摩托车质检中心举办了2017年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及配件产品质量分析会。省局质监处余扬波处长、江门市局郑岳剑副局长以及来自省内40余家交通工具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协会秘书长李荣超出席会议并主持技术分析部分。


1 会议现场


来自广东质检院的技术专家从全国到广东省行业概况、质量不合格项目、抽查结果等几个方面,对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产品及其蓄电池产品质量状况进行了分析,提出质量控制和整改措施意见;国家摩托车质检中心的技术专家分析了近年来全省摩托车产品质量状况,解答了企业提出的质量问题。


2 与会企业咨询质量问题

   

   会上,余扬波处长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对服装、交通工具及配件等7类重点产品质量整治提升重要批示精神,加大企业质量技术帮扶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工作,切实提高企业主体质量责任,充分发挥提升企业质量水平的“工匠精神”,努力做强做大,为我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履行应尽的职责。

上一篇:全省汽车轮胎及机动车配件产品质量帮扶活动在佛山举行

下一篇: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正式成立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