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协助开展塑木行业质量监管政协提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31     阅读:3010 次     来源:培训部

824日,我协会协助省质监局赴惠州惠东县开展塑木行业质量监管政协提案调研活动。省局质监处有关负责人,广州质检院、惠州质计所等技术机构专家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惠东美新塑木型材制品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政协委员林东亮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双方就塑木行业国内外发展、质量状况、标准体系、品牌战略以及下一步质量监管、执法打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就林东亮代表提出的政协提案进行了答复,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即全力做好塑木行业产品质量监管,有效促进我省塑木行业的健康发展。调研组一行还参考了该公司的产品成果展厅、生产车间、产品检验检测实验室等。


1  与政协委员林东亮代表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2  实地了解塑木产品质量

3 视察塑木成果展示

我协会副秘书长袁艳华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并作好调研的有关会务及行程安排工作。

上一篇:协会第二次会长联席会议在嘉兴威凯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协会深入国抽不合格企业开展技术帮扶行动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