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协会第四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3280 次     来源:业务部

    12月14日下午,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第四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省质监局办公大楼顺利举行。来自威凯、广东质检院、广州质检院、深圳计质院,广州纤检院、佛山质计中心,电子五所以及新明珠陶瓷、格兰仕、东方雨虹等企事业单位的常务理事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荣超主持,副秘书袁艳华等列席本次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会上,李荣超首先代表协会向省质监局等有关政府部门和各质检机构、企事业会员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受本次常务理事会议的委托,向与会常务理事作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服务于政府部门、服务于会员单位、服务于协会发展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协会所做的工作和服务情况,分析了协会的工作成效,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寄望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继续帮助支持协会把服务政府、会员、社会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报告在全体常务理事代表的举手表决下得到一致审议通过。


图2 李荣超秘书长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 

    省局质监处余扬波处长出席会议并作会议致辞。他代表省局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技术机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当前协会在支持和帮助质监部门质量监督、质量提升、质量共治等工作上的成效,希望协会继续充分发挥服务职能,提升服务层次和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深化改革、推进协会转型和促进行业发展的需要,并祝愿协会不断深化发展,越办越好。


图3 省局质监处余扬波处长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会员单位的提案。全体与会代表还集中讨论了省产品质量条例(征求意见稿),对新条例的有关条文和内容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特别是与会的企业界代表从实际生产经营的角度,为完善新条例的规范性、实用性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全体代表还就面向省外、国外学习交流,不定期走访会员单位,协会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在省局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图4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协会协助召开食品用陶瓷制品产品质量分析暨行业质量提升推进会

下一篇:我协会举办质量检验人员专业技术培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