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2017年企业首席质量官(汕头)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10162 次     来源:培训部

        11月14-15日,由省质监局主办,我协会联合汕头大学科学质量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现场(粤东)培训班在汕头大学顺利开班。来自汕头、潮州、揭阳等粤东地区的104家大中型企业的12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在特邀知名质量管理专家和汕头大学教授们的授教下,共同学习了国家质量发展政策和相关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以及品牌建设等质量专题内容。省质监局质量发展处胡德庆副处长,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汕头市质监局蔡榕局长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荣超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1 省局质量发展处胡德庆副处长作开班动员

  
2 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致辞

 

 
3 汕头市质监局蔡榕局长致辞


4 培训现场

    我协会在本次培训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省、市质监部门和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一是精心组织筹划。本次培训我协会和汕头市质监局通力合作,做好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研究落实培训课程安排、师资选取、学员发动、场地设置和人员接待等。二是课程安排形式多样。结合本期培训班的特点和学员需求,并吸取了往期培训班的经验,在国家质检总局制定《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大纲》的基础上还对新版管理体系标准(GB/T 19001)进行宣贯学习,同时还邀请了汕头大学两位教授对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品牌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受到现场所有学员的好评。三是现场培训效果明显。本次培训着重积极引导和鼓励企业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通过老师生动活跃、深入浅出的培训授课、现场交流,使学员充分认识首席质量官对企业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为进一步持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及企业自身发展、产品质量提升和区域经济发展等打下坚实基础。

  
5 东莞市检验检疫局陈瑶高工授课

 
6 汕头大学商学院营销系曾宪扬主任授课

  
7 汕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卜祥智教授授课

  
8 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周全明高级顾问授课   


    培训结束后,我协会组织全体学员完成了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考核工作,对每位学员的学习成果作客观检验。本期培训班顺利落幕。

 

9 考试现场


上一篇:2018年企业首席质量官(江门)现场培训

下一篇:2017年企业首席质量官(东莞)现场培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