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质检院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复评审暨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18-01-19     阅读:4579

      日前,广东质检院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国家认可委(CNAS)和省质监局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三合一复评审暨扩项评审。来自国内各行业65名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按照认可认定评审准则及相关领域应用要求,对广东质检院科学城总部、顺德基地、东莞基地等6个检测场地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

 

       评审组对广东质检院的质量体系运行和技术能力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一致认为广东质检院管理体系运行良好、人员构成、设施环境、仪器设备、质量控制、现场试验等满足认可认定评审要求。

       为适应新时代对质检技术机构能力建设的新要求,广东质检院根据产业发展情况对检验检测能力进行了重新部署,优化调整为电子电气产品、工业机器人、光伏、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及附件、高低压电器产品、轻纺产品、机械、家具、涂料、化工、食品、消防产品与工程等82个领域的检测能力,并顺利通过评审,为广东质检院深化质检供给侧改革,推进检验检测认证工作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夯实了质量技术基础。


上一篇:深圳计量院代表参加营养学术会议斩获两项殊荣

下一篇:广东鸿特第二届质量月活动开展圆满成功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