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今年起江门市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服务业类)企业最高将获奖励3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2-05     阅读:4116 次     来源: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近日,江门市出台了《江门市质监局江门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服务业类)企业奖励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明确对新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服务业类)的企业,一次性给予每项产品30万元奖励;对通过复评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服务业类)的企业的奖励,一次性给予每项产品5万元奖励金,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当地质监(市场监管)局提出申请。

该《办法》是江门市质监局为贯彻落实《“江门质造”品牌提升行动方案(2017-2020)》制定出台的惠企措施,奖励的对象为工商注册地在江门市,并在江门市纳税的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目的是把“江门质造”打造成江门经济发展的“金字招牌”,推进产业结构迈向高端化、国际化。


上一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下一篇:质检总局发布公告—调整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