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州市秀全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4422

腾飞中的广州市秀全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三年,是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生产的私营企业。拉丝、成缆、挤塑、检测四大主体车间,生产和检测设备六十多台套。座落在花都区新华镇三东村工业园,前方是花都区政府广场,北距著名的国际皮具城仅十公里,南距广州新国际机场二十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

秉承“以人为本,以技术和质量为核心”是秀全人的宗旨。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专业技术人员八人,企业管理体制人员十人,专业生产人员三十人,大专以学历占百分之四十。公司制定了:“精心制造、严格把关、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度”的质量方针。“秀全”牌电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线和有线电视天线等等,均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糸认证证书》《国家防伪保真质量合格产品荣誉证书》《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诚信为本,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公司企业的精神。公司设立专人负责售后服务,产品到哪里,售后服务就到哪里,虚心听取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交货时间、包装运输、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和素质等意见。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企业产品供不应求,生产规模不断壮大。目前购销客户已达二百多家。“秀全”牌电线电缆也越来越被市场认可、接受,广泛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同和好评。

 


上一篇:广东美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