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美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3637 次     来源:业务部

广东美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简称MBO),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美国MBO(美国MBO电器公司)授权在中国研发、生产、销售和 服务MBO品牌产品的新一代空调企业。MBO专注于年轻人的美式轻奢空调(Better Brand MBO)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在中国首个推出共享空调,成为空调行业的新兴力量。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和体验,MBO打造了MBO中国研究中心,其中拥有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研发团队和曾获得德国红 点与IF大奖的设计师团队,为消费者提供精致、时尚、个性的产品,以及美式轻奢的空调应用体验,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已 成为空调行业最具创新实力的品牌之一。

   MBO产品涵盖家用空调、轻型商用空调、特种空调、全直流变频太阳能空调、空气源 (热泵)热水器等产品,其中与日本松下 合作研发的全直流变频太阳能空调是行业首创,也是未来空调产品节能、环保的风向标,MBO美博不断以其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 能力,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轻奢的生活方式。目前拥有浙江、广东两大生产基地,并有国内多家专业的售后 服务机构服务于MBO美博品牌。

  MBO先后建立和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认证;同时,获得 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CCC强制认证、欧盟CE、ROHS认证,CB认证等权威产品认证。

  MBO坚持“Better Brand MBO”美式轻奢空调这一定位,MBO空调全国联保,整机保修6年,压缩机保修十年,全系列产品通过 多项国家权威认证,并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为央视展播品牌,是用户经营、使用MBO产品的信心保证。

MBO已经进驻了欧洲、美洲、亚洲等国际市场,产品销往世界180多个国家及地区,以领先的研发实力和设计理念在全球赢得 广泛美誉。同时,MBO在中国区域建立了多层次、全方位、高密度的省、市、县、镇、村五级销售及服务网络体系,全面满足不同 地域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篇:江门市新汇红木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市秀全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