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举办浙粤企业质量提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阅读:3509 次     来源:培训部


6月7日—9日,我协会联合嘉兴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浙江嘉兴举办浙粤企业质量提升交流活动暨质量创新与变革专题讲座,并赴飞利浦(嘉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学习参观,结合学习感受现场开展企业质量提升经验交流。来自广东及江苏等地区的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活动。 


(参观嘉兴威凯实验室)

活动采用“专家讲座、交流互动、经验分享、企业观摩学习和现场交流学习”模式,组织参会人员赴飞利浦(嘉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参观,并由该公司卢建华总经理分享质量管理经验。卢总分享他作为质量管理者在质量持续改善的经验和讲解飞利浦在控制非质量成本和质量成本的经验,获得了参会专家及企业代表的强烈反响和质量共鸣,质量专家陈瑶老师、各与会企业代表纷纷提问与交流,交流气氛热烈,就质量改进,质量提升,质量战略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擦出了高质量的火花。


(飞利浦卢总分享质量提升经验)


(参观飞利浦(嘉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在《企业高质量发展驱动力——质量创新与变革》高级讲座开始前,由杭州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总监苗帅作九阳标准化战略和横向、纵向的标准之路分享。质量专家陈瑶老师在讲座中结合参观飞利浦(嘉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之路的相关内容给大家进行了一次生动、活跃、有启发和有收获的讲座。陈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质量创新与质量提升的经验:1、产品做得再好,不创新就被淘汰。打败你的从来都不是竞争对手!2、企业创新来源:发现人们已经习惯的麻烦;去解决他们发现的麻烦。3、未来社会的三大趋势:虚拟、共享、自由。获得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协会秘书长李荣超)


(讲座现场)

(九阳标准化总监苗帅)

(陈瑶老师讲课)


(参会代表互动)

全体与会代表一行前往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参观和座谈。在加西贝拉展厅,代表们现场感受了加西贝拉不平凡的发展壮大历程,也看到了满满一墙的企业荣誉和积极向上的企业质量文化精神,对代表们感触颇深。在加西贝拉的会议室,宏伟壮观的圆桌会议室让代表们震撼,该企业的视频介绍和企业管理人员的质量分享更让代表们对这家压缩机龙头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深感敬佩。与会双方还现场交流了企业质量管理和提升方面的经验。


(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现场交流)

(参观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注重互动和交流,围绕质量创新与变革等企业高质量发展驱动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发大家对飞利浦(嘉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质量管理、创新和变革全方位的思考,激发与会代表对质量创新与变革的碰撞与共鸣,使参会企业代表真正做到“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并获得了所有企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上一篇:移动电源(充电宝)产品质量提升活动 在广东质检院举行

下一篇: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荣获广东省5A级专业类社会组织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