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协助开展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分析暨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2762 次     来源:业务部

911,由省质监局主办,广东省质检协会承办,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协办的2018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分析暨企业质量技术帮扶活动在广州番禺顺利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佛山、江门、番禺、潮州等地区的30家生产企业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受省局质监处有关领导委托,我协会秘书长李荣超主持本次活动,广州质检院刘春生副院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州质检院和东方雨虹技术专家、我协会副秘书长袁艳华等参加了活动。 

 

1 会议现场

刘春生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广州质检院向省局将本次活动定在该院召开表示感谢,并从技术机构的角度,呼吁与会企业强化防水材料的品质控制,落实2017年以来全省开展防水材料产品质量提升的有关要求,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来自广州质检院的技术专家详细分析了近年来的防水材料省抽有关情况,并强调:一是生产企业要特别重视产品质量“密封性能”的细节,防止空气中的水分吸进未密封的单组份产品而使产品在没有使用前就出现轻微表面“固化”现象,影响品质;二是对于多组份的要求做到充分搅拌均匀,并且杜绝搅拌过程中产生气泡,要明确区分手动搅拌与自动搅拌的区别与正确使用。来自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以企业的身份,号召全体企业界同行要明确生产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企业内部从上到下要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不断促进防水材料产品质量水平逐年提升。

 

2 东方雨虹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就各自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出现的质量问题与技术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询问,专家结合技术标准要求和行业经验进行了专业解答,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

 

 

 

3 会议现场互动环节


    最后 ,我协会李荣超秘书长作了总结,认为本次活动气氛严肃与活泼相结合,达到预期效果,并希望各与会企业借鉴学习东方雨虹的管理经验,积极参与到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去,以完善的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呼吁各企业要诚信生产经营,共同规范维护市场,敢于举报行业中的“偷工减料”导致的质量问题,推动行业质量水平的稳定提升。



4李荣超做会议总结

 


上一篇:我协会承办2018年珠宝贵金属产品质量分析暨企业帮扶活动

下一篇:我协会举办食品农产品及工业产品质量抽查抽样人员培训考试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