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陈伟升会长亲临指导协会秘书处第三季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3700 次     来源:秘书处

   10月15日下午,我协会秘书处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荣超主持,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CVC威凯)董事长、我协会会长陈伟升亲临会场作指导。



陈伟升会长指导秘书处第三季度总结会


   会议分析总结了2018年第三季度以来的各部门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明年工作建议等。协会新进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发展思路和拓展方向,给协会带来了新的活力。秘书长李荣超首先感谢秘书处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并作了2018年第三季度协会秘书处工作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陈伟升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所作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开拓思路。要积极打造广东质检协会的品牌力,结合协会发展平台和会员单位强大的技术支撑力量,紧跟政府职能改革步伐,拓展工作思路,狠抓计划落实,保持协会良好的发展趋势。二是提升服务品质。要敢于突破既定服务模式,识别协会平台优势,用创新思维来贴近会员、服务会员,开展共性服务、定制服务,为行政监管部门、为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加专业、全方位的品质服务。三是强化党性建设。要全力推动党支部的成立,保障党建工作经费,用党性思想深入指导协会工作,并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健全内部管理体系,带动协会全体人员的能动性,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为质量检验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质量分析会在省市场监管局举办

下一篇:我协会协助省局开展地市质量监督工作督导检查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