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2018年卫星导航设备产品质量分析会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2991 次     来源:业务部

“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年,广东质检协会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8年卫星导航设备产品质量分析会在深圳举办

   11月22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我协会承办的2018年卫星导航设备产品质量分析会在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龙华基地顺利举办。来自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等地区的导航仪、行车记录仪生产企业代表共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协会副秘书长袁艳华主持。

 

1  会议现场

    会上,省局质监处廖勇锋科长通报了近年来我省卫星导航设备产品国抽、省抽有关情况,分析了我省导航仪、行车记录仪所面临的行业发展形势,强调生产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大质量、大监管的形势,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以生产合格产品为第一低线,避免低价低质竞争,并寄望生产企业务必重视产品质量的研发投入,必要时多向技术机构和行业协会寻求质量帮扶和支持。来自广东质检院的技术专家结合省级监督抽查的结果况,解读导航仪、汽车行驶记录仪产品常见质量问题和测试方法,解读有关产品标准内容和要求,分析不合格样品案例,并现场解答企业在标准理解、检验检测、产品结构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的问题。

    与会企业代表现场逐一积极发言,提出了各自企业在不合格整改、标准理解、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具体质量问题,技术专家给予“一对一”的技术分析和解答。针对传导辐射等共性问题,与会代表们展开了热烈交流,分享管控经验。活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我协会协助省局举办2018年电磁灶、消毒柜产品质量分析会

下一篇:我协会联合技术机构开展“一对一”现场质量帮扶活动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