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省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安全政策宣贯会在东莞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3159 次     来源:业务部

 

以专项整治为契机  提升质量安全水平

——广东省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安全政策宣贯会在东莞举办

 

429,由广东质检协会承办的广东省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安全政策宣贯会在东莞质检中心举办。省内140多家食品用纸包装生产企业近190名企业负责人或质量负责人参会。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吴有声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食品生产处有关人员、各地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产品监管负责人到会。省质检协会李荣超秘书长出席会议。东莞质检中心主任谷历文到会并致辞。

 

1:会议重点是贯彻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用纸包装专项整治通知精神

 

2:省局食品生产处吴有声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在全省开展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省局食品生产处吴有声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场监管总局近日下发通知,对风险高、可能出现区域性、行业性和系统性质量安全问题的工业产品进行专项整治,食品用纸包装被列为头号整治对象。会议要求各地市监管部门和企业必须充分认识食品用纸包装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整治要求,按照“管食品有多严,管食品相关产品就有多严”的监管新思路,强化质量安全底线思维,并寄望各有关企业以整治为契机,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会议要求对于未到会企业有关市局要安排“补课”,并作为重点整治检查对象。

会上,有关技术专家针对这次专项整治中企业如何自查整改进行了帮扶指导还针对我省近几年食品用纸包装产品监督抽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质量安全分析,提出了质量控制建议措施。

省局食品生产处屠玮珷副处长最后指出,随着环境保护和健康消费理念深入人心,食品用纸包装的市场前景广阔,勉励企业强化质量安全,打造优质品牌,未来大有可为。

与会企业与专家现场交流热烈。不少企业在互动交流环节就自身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困难向专家提问,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引用相关法规和标准进行了解答。就有关热点问题,监管部门人员、专家和生产企业代表充分讨论,坦诚交流。有与会者会后表示,通过会议对我省食品相关产品监管政策有了深刻认识,对专项整治自查、整改的要求也有了清晰的认识,希望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通过专项整治能够进一步提高。


4:技术专家认真解答企业提问


5:会后技术专家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热烈

 


上一篇:广东省卫生用品企业质量安全诚信承诺活动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发布《特种设备事故应急现场处置方案编写导则》等四项团体标准的公告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