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协会走访天圣高科、英柏检测和赋安公司等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2279 次     来源:服务部

近日,协会秘书长李荣超带队来到广东天圣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交流,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发展需求,提升为会员服务水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广东天圣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检测基地,双方就质检行业近期机构改革动向,大市场监管对质检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考察了中山检测基地主要试验室,与公司总经理蒋富裕等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明确了进一步在培训、标准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的意愿。在深圳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协会领导参加了同期举办的《时尚休闲鞋》团体标准技术交流会,与英柏检测技术工程师及鞋类产品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在团体标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并现场回应了企业对于团体标准使用情况的相关疑问。在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协会走访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与制造中心李淮南总经理交流了公司在产品生产、成品检测、售后服务监控等方面自主开发的多套系统及质量管理举措,并协商了协会下一步为会员单位在质量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计划。

本次走访为协会深入沟通改革精神,积极开拓协会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协会将继续深入开展走访活动,更好为会员单位服务。

 

1 走访深圳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 与英柏公司及鞋类企业代表技术交流

 

3 走访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

 

4 参观赋安公司产品展厅


上一篇:广东省食品用陶瓷制品质量安全分析会在潮州举办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会员交流会 暨“适应大市场,共谋大发展”专题讲座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