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防水材料)质量提升与检测技术交流会在惠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2359 次     来源:业务部

质量检验助力高质量发展之——

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防水材料)质量提升与检测技术交流会在惠州举办

 

    627,省质检协会联合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雨虹”)在惠州举办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防水材料)质量提升与检测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也是省质检协会“质量检验助力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广州质检院、广东建科以及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江门、惠州、河源、清远等地区建筑工程领域的质检机构有关负责人、技术骨干等50余名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省质检协会李荣超秘书长主持,东方雨虹总经理助理王爱超出席会议并致辞。

 1 会议现场

 

    会上,来自广州质检院的专家分析了近几年国家监督抽查的情况,介绍了全省防水卷材质量状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成因,提出了提升质量的建议,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代表的问题。东方雨虹代表分享了企业质量提升控制的经验,阐述了公司“树质量责任意识,打造行业品牌”的发展理念。

    会上,与会代表与技术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代表们轮流提问,技术专家认真作答。企业代表之间也就感兴趣的共同话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热烈交流

3 与会代表热烈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的生产车间和检验室。代表们对实验室表现出浓厚兴趣,争先提问,东方雨虹检测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



4 实地参观东方雨虹生产车间

5 与会代表与东方雨虹检测人员互动

 

    本次交流会,技术专家与企业代表通过讲解与现场讨论,企业代表对原材料把关、生产工艺控制、质量控制、成品检验等质量全程管理的原理与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专家通过模拟案例把脉问诊,深入剖析原材料检测、成品检验的标准和方法,实地讲解实验室建设等实操性问题。与会代表就行业发展、市场竞争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交流会干货满满,受益良多。

6 与会代表点赞会议“受益良多”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篇:关于举办匠心品质+精益生产深度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布《地上金属管道应力磁记忆测试方法》等四项团体标准的公告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