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东莞市牧行者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5075 次     来源:业务部

 

我们专注于消费级锂聚合物电池的研发、生产,致力于改变数码产品的续航体验,十多年来不断追求品质与创新。

 

公司位于“世界工厂”一一广东东莞,占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科研型实体企业,涵盖了从电芯生产、电池保护、电池组监控、电池容量分选以及成品PACK加工于一体,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和高安全性的锂电池产品。

 

自公司创建以来,本着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在业内率先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建立了现代化锂电实验室,招揽了高素质的科研技术人员与高级管理人员,打造数字化智慧型生产车间,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流程。

 

在严格的品质管控下,公司先后获得 【国家安全标准GB 31241-2014 CE FCC IC PSE RoSH MSDS UN38.3 等国际权威认证证书。

 

产品介绍: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苹果手机内置电池、安卓手机内置电池、iPad平板电池,支持贴牌。

公司生产的电池带有智能保护IC,集温度保护、电流控制、防过放、短路保护等保护功能于一身,在高温、低温等极端环境下依旧保持稳定,确保电池能持续安全高效地供电,为手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受到全国各地手机维修店的广泛认可。

 

其中苹果电池相对于原装电池有着更大的容量,更强的动力,更持久的续航时长。对于手机重度患者有着更好的使用体验,适合用来打游戏,看直播,追剧。受到全国各地手机维修店的广泛认可。

公司生产的安卓系列电池,适用于各型号安卓手机,涵盖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型号。品质过硬,支持快充,型号齐全,让您省心,欢迎各位老板来单定制!

劲复LOGO

 

公司旗下品牌 JIMFORL劲复 网址:

www.jimforl.com

 

 

 

生产车间品质管控国内版大型设备

 


上一篇:TÜV南德意志集团

下一篇:广东伊莱特电器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