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省质检协会节前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2     阅读:1918 次     来源:业务部

 

    春节前夕,省质检协会李荣超秘书长率队前往深圳美信检测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开展调研。调研期间,李秘书长与有关会员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质量检验工作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有关企业负责人对协会服务的意见建议。


图为走访深圳市美信检测有限公司

    202011718日,协会李荣超秘书长率协会有关工作人员前往深圳调研,分别深入深圳市美信检测有限公司(下称“深圳美信公司”)、深圳市金鼎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金鼎公司”)等会员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在深圳美信公司,调研组听取了董事长杨振英、副总经理王君兆对公司整体概况、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实验室运行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该公司自有的电子、汽车、航空航天等材料检测实验室。座谈中,协会与深圳美信公司就发挥各自优势,在质量鉴定、失效分析等方面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在深圳金鼎公司调研期间,李荣超秘书长与毛晔董事长及该公司培训部负责人就电子电器、消防产品等培训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在座谈中初步确定合作培训项目的目标,就是要实现培训项目的战略转型,由知识授课型变为能力培养型,全面提升获证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水平。

图为受邀参加深圳华美钢铁有限公司年会


    通过调研,协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了与有关会员企业的连接纽带。调研组听取了有关企业对协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了有关行业的市场情况和当前形势下企业的发展状况,对开展好协会2020年的会员服务和培训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口罩和消毒用品等新冠防疫产品202项标准速查

下一篇:省局与广州市政府合力推进产品“问诊治病” 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