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2017年企业首席质量官(东莞)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0     阅读:13137 次     来源:培训部


    4
27-28日,我协会协助省质监局在东莞顺利举办一期2017年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现场培训班,来自省局质量发展处、东莞市质监局质量科有关负责人,省标准化院、中山大学等专家、教授,以及东莞、潮州等地市企业学员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荣超主持本次培训班并受省局领导委托,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我协会充分做好三个“突出”工作:

    一是突出培训课程。在省质监局的业务指导下,充分结合2016年广东省质量大会精神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2016-2017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并对照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大纲的基础上,聘用高水平、高资历的行业专家、院校教授等授课,精心编排培训课程,并增设“标准引领质量发展”企业质量战略管理课程,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首席质量官教程》副主编刘杰为培训作第一堂授课,受到所有学员的肯定和赞赏。

(刘杰副院长现场授课)

    二是突出互动交流。邀请到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已获证首席质量官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并在培训过程中,强化授课老师、企业学员的互动、沟通和交流,增强课堂上的学习氛围,让学员真正融入到培训课堂中。


(唯美陶瓷代表经验发言)

(广东万和代表经验发言)

    三是突出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着重积极引导和鼓励参训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制度,通过老师生动活跃、深入浅出的培训授课、现场交流,充分认识首席质量官对企业质量发展的作用与意义,着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自身发展、产品质量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等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课堂上,学习气氛浓烈,取得了较好效果。

(学员认真听课)

    培训结束后,我协会组织全体学员完成了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考核工作,对每位学员的学习成果作客观检验。本期培训班顺利落幕。

 

 



上一篇:2017年企业首席质量官(汕头)现场培训

下一篇:2016年企业首席质量官(中山)现场培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