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省计量院模拟菌落标准物质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01-19     阅读:3305 次     来源:业务部

近日,广东省计量院5种模拟菌落标准物质顺利通过国家二级标准物质评审,以上标准物质主要用于菌落计数器的计量校准,填补了我国菌落计数测量的量值溯源空白。

该院研制了4种模拟菌落总数标准物质用于该仪器设备示值误差和测量重复性校准,研制了1种模拟菌落大小标准物质用于该仪器鉴别力校准,解决了当前菌落计数器量值溯源技术难题,有效提高了生物测量的准确度水平。

近年来,该院不断突出加强食品安全、生物、环保等领域标准物质的研制力度,迄今共研发标准物质73种,不仅填补了国内相关标准物质空白,部分还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为广东乃至我国相关领域破解技术难题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篇:深圳计质院配合央视摄制轮滑鞋、儿童家具检测专题节目

下一篇:广州计量院服务《财富》全球论坛安全顺利举办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