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乐庭电线荣获全球首张TÜV机器人线缆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4191

新年伊始,热烈祝贺乐庭电线自主研发机器人电缆产品,荣获德国莱茵TÜV认证机构颁布的机器人行业首张证书。

    随着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提出和明确、信息化与工业化的不断融合,以机器人科技为代表的智能化产业正蓬勃兴起。

    乐庭在三十多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于高科技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积极拓展机器人领域的投入及布局。在机器人线缆的研发上组织一批优秀的研发人员,同时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测试设备;根据机器人的功能、应用场合及客户的使用要求进行线缆的研发和验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6年德国莱茵TÜV首次推出机器人的标准之际,乐庭积极参与;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验证在新产品开发中的能力和实力。此次取得首张认证证书,让产品在实践中得到了验证。

乐庭电线目前在机器人领域生产的产品种类包含:动力系统、编码系统、伺服系统、影音系统及视觉系统产品,同时配备了以下测

试设备:曲绕测试机、弯折测试机、拖链测试机、扭转测试机、3D扭转测试机等;以上可以根据机器人不同部位进行真实的模拟测试验证。

    乐庭积极响应全球客户产品需要,努力了解客户真实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为客户创造价值!

 


上一篇:纤检院顺利通过2017年度IDFB循环测试

下一篇:国家标准GB/T 35270-2017《婴幼儿背带(袋)》正式发布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