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纤检院顺利通过2017年度IDFB循环测试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4605

   近日,我院顺利通过2017年度国际羽绒羽毛局(IDFB)组织的循环测试。IDFB循环测试内容除了涉及羽绒的成分分析、种类鉴别、蓬松度项目外,还包括清洁度、耗氧量等化学测试项目,我院均取得满意结果。
    国际羽绒羽毛局IDFB作为羽绒羽毛行业世界性的联合会,是全球羽绒羽毛行业最权威的组织机构和国际检测标准的制定者,为全世界羽绒行业提供权威的检测技术。IDFB每年均会组织一次羽绒羽毛盲样循环测试,只有循环测试通过的实验室才能继续取得本年度的IDFB认可实验室资格。目前全球仅有30家实验室获得IDFB认可。我院自2013年获得IDFB认可资质,目前已经连续5年通过该机构的循环测试,标志着我院的羽绒羽毛检测技术方面持续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上一篇:广州纤检院牵头起草的粤服协首个团体标准《无缝压胶服装》发布

下一篇:乐庭电线荣获全球首张TÜV机器人线缆认证证书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