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6968 次     来源:业务部

土研院简介:

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是由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02)成立的非营利性土壤研究机构,已通过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自成立以来,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围绕土壤资源与持续利用,土壤改良与污染控制治理技术、发展模式等做了大量的科学研究工作,为社会提供土壤治理技术咨询,土壤、水质检测分析等服务,积极开展土壤改良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及国内外土壤样品及标本的采集与研究,推广土壤改良与治理新技术。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保护土壤安全的意识。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拥有一批土壤改良领域和环境工程领域的专家,并聘请国内知名的土壤改良领域专家与学者作为技术指导。

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旗下的中国土壤标本馆是我国馆藏最丰富且集研究性收藏和科普性展出于一体的土壤标本馆之一,其展品主要有:土壤陈列标本、土壤瓶装样品库、土壤微缩盒样品库以及相关数据信息库,作为分析备用以及分类体系之间的参比研究,具备永久保存收藏价值,是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及社会的宝贵财富。

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坚持绿色发展、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政策导向,依托鸿达兴业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土壤改良领域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农业资源推广经验,致力于土壤防治与改良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拓展土壤改良产品的品种和应用领域,推动土壤改良产业的发展。



    网址:http://
www.giwsr.com







上一篇: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评测中心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