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成功举办GB/T 1499《钢筋混凝土用钢》系列新国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3323 次     来源:业务部

1025,我协会在广州举办GB/T 1499《钢筋混凝土用钢》系列新国家标准培训,来自省内钢筋生产企业近30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到钢筋产品国抽承检机构广州质检院的技术专家具体解析GB/T 1499.1-2017 《钢筋混凝土用钢 第1部分:热轧光圆钢筋》、GB/T 1499.2-2018 《钢筋混凝土用钢 第2部分:热轧带肋钢筋》新国家标准要求,重点介绍钢筋金相组织、拉伸强度等指标的要求及检测方法,并结合近年来国抽、省抽及企业委托检验中发现的有关质量问题作了重点剖析。针对学员重点关注的金相检验项目,技术专家专门制作了操作视频并共享给参训学员,希望生产企业参照视频总结质量控制经验,全面开展内部验证,适应新国标的变化和抽查的有关要求。

最后,技术专家一一解答了参训学员的质量提问。本次免费培训是我协会承接省局质量分析项目,落实发现问题,跟踪解决问题,服务广大会员的重要举措之一,受到与会代表的点赞。

 


上一篇:我协会联合技术机构开展“一对一”现场质量帮扶活动

下一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质量分析会在省市场监管局举办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