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欢迎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6780 次     来源:服务部

加倍的关爱,莫过知冷知热

                       ——助力全球战疫的“倍尔康”

 

始于2019年底的新冠疫情

让人们更加珍惜彼此间的关爱

2000年成立之初

倍尔康医疗器械公司

就一直以“把关爱带给每个家庭”为使命

 

接受非接触式测温枪测温

如今已经成为疫情期间的生活习惯

广东有个20年的测温枪品牌

她的名字叫倍尔康

在新冠病毒肆虐之际,她冲在了战疫最前线

 

 

 

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红外线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智能体温计”生产商之一。

公司旗下有倍尔康(Berrcom)裕港(Rycom)、心诺美迪(Snomd)三大品牌。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把关爱带给每个家庭”为企业使命,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家用健康产品运营商为愿景,立志建设世界级优质医疗器械产品,为社会谋求健康福祉,矢志不渝。

 


行业领先

 

 

“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是倍尔康一贯秉承的宗旨,公司不仅具有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设备,还拥有产品自主研发团队。相关领导及研发人员均属资深行业人士,具有20余年的管理经验及专业技术。

 

越认证

 

 

倍尔康厂房面积达12000平方米,拥有10万级的洁净车间。产品率先通过ISO 13485认证,符合国内医疗标准和国际质量认证医疗CE、FDA标准以及欧盟环保ROHS标准,获多项专利和殊荣,如“聚光杯专利证书”、“软件注册证书”、“临床验证证书”和“高新科技证书”等。


国际领先

 

 

倍尔康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出口量持续增长,已达到全球市场销量前茅。

在中国拥有10万个终端,与全国药店百强连锁和著名母婴连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销售业绩不断创新高,达行业品类前列。

服务团队达2000余人,以“真诚,热诚,奉献”的价值观,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20-34938449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环镇西路38号

官网:http://www.berrcom.com/


上一篇:欢迎广东粤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理事单位

下一篇:广东伊莱特电器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