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欢迎广东华标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2230 次     来源:服务部




一、概况:

广东华标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17日,2013年11月取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并于2016年11月取得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2020年8月取得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是一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公正性地位的检验检测机构,2013年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是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广东工程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2019年成立广东华标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并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签订校企结对共建协议,2020年列为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单位。




公司凭借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雄厚的师资技术力量,结合公司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和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技术服务。

公司目前检测能力涉及的范围包括:建筑常用材料检测、建筑消防设备设施系统的检测、建筑电气火灾检测、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阻燃性能检测、高分子材料检测、涂料检测、及建筑室内空气有害物质检测等。

公司现有办公及检测场地约1500平方米,设有综合办公室、技术部、检测事业部和市场经营事业部,检测事业部设置了材料燃烧试验室、涂料试验室、橡胶塑料材料性能试验室、恒温恒湿试验室和化学分析室等等。拥有检测设备300多台,检测能力含4大类、78个产品、2300多个参数。


二、公司体系建设

公司自成立以来,特别注重检测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和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按照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17025)的要求,建立了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检测质量管理手册、检测程序文件),2016年获得广州市企业研发开发机构称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7年获得中小企业3A信用等级称号、2018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9年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连续三年(2017年-2019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本公司秉承"行为公正、数据可靠、高效服务、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针对各类检测人员进行专业的消防检测培训;实现全员持证上岗。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技术服务。


三、公司科研建设

1、2015年获广东省科技厅《建材行业检测技术研发与关键技术应用的研究》项目立项批准(项目号2016A040402006)。

2、2016年获广州市科技项目《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专项》批准(201605131400146)。

3、2016年与香港谷拓国际开展粤港科技建立《基于成分分析法研究新型阻燃隔(吸)音装饰装修产品的烟毒性》合作研究项目。

4、2016年参与广东省涂料标准联盟标准《木器涂装用不饱和聚酯涂料》和《建筑外墙涂装用石材质感涂料》起草。

5、2018年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9项、开发完成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6项。


四、公司部分业绩介绍

消防技术服务部分检测业绩:

1、标志性建筑:萝岗区档案图书馆、花都区档案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西塔)、广州购书中心等;这些标志性建筑共性主要采用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水喷雾灭火系统等;如: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总的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主塔楼103层;建筑高度432米(不含直升机平台高度),该建筑的灭火系统可以说基本上是引进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灭火系统;特别是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水喷雾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厨房灭火等消防系统

2、大商业综合体:番禺万达广场、萝岗万达广场、南沙万达广场、白云万达广场、佛山南海万达广场及佛山三水万达广场等。这类大商业综合体的消防设施系统所含盖的消防设施设备种类也比较齐全,该建筑的消防系统通常是通过性能化设计;中庭所采用的大空间水炮灭火系统是它的主要特点。

3、特殊建筑: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萝岗区红十字会医院、从化人民法院、中山市公安消防应急指挥中心、国家计算机信息中心、南方影视传媒集团临时演播室改扩建工程项目、中油碧辟南沙油库区等。

4、住宅建筑:富力杨箕改造项目B1-B7栋、保利琶洲村地块7-12改造项目、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琶洲安置房项目、增城碧桂园凤荔苑、增城碧桂园福和苑、增城碧桂园南地块二、三期、佛山绿地香树项目等。

5、各类学校建筑:2018年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分别对天河、黄埔、番禺南沙四个区的1246多间中、小学校进行安全排查;

广州港南沙港务仓库、法雷奥厂房、中烟南沙仓库消防设施检测项目等。



建筑装修材料防火性能部分检测业绩:

1、2013年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河分局流通领域装饰材料板材防火性能抽样检验、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萝岗分局市场电线电缆套管和开关、插座商品的防火性能抽样检验

2、2014年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越秀分局第二季度流通领域灯具类商品质量抽样检测工作,年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铺地材料抽样检验工作

3、2015年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防水材料抽样检验工作、年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阻燃板、配电箱、纸面石膏板、线管线槽防火性能抽样检验工作

4、2016年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建筑材料防火性能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抽样检验工作

5、2016-2018年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综合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抽样检验及复检检验、异议裁定工作。除此以外,还接受社会各界委托试验及见证抽样检验工作,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良好的数据依据,推动了商品市场的健康与稳定发展



上一篇:欢迎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欢迎深圳致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理事单位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