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威凯正式获得IECEE CB体系国家认证机构资质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2717 次     来源:CVC威凯

2020年11月19日,第十三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合格评定体系国内运作机制年会在苏州召开,CVC威凯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推荐与指导下,经国际同行专家组的现场评审与IECEE秘书处的审批,今年11月,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国际电工产品和零部件测试证书互认体系(IECEE CB体系)接受,成为新一批IECEE体系国家认证机构(NCB)。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则与程序开展相应工作,为产业发展提供本地化、“一站式”国际认证服务。

威凯嘉兴公司作为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的CB实验室(CBTL)同期获得授权。CB检测认证范围覆盖家用及类似用途设备、安装附件及连接装置、器具开关及家用电器自动控制器等。


 

背景介绍:

IECEE CB体系(以下简称“CB体系”)是电工产品和零部件测试证书互认体系,由国际电动委员会电工产品和零部件合格评定组织(IECEE)运行。

CB体系是成员国与认证组织之间的多边协议,旨在通过促进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的统一协调以及全球公认的国家认证机构(NCB)之间的合作,使产品制造商更接近“一种产品,一次测试,多处适用”的目标,从而促进国际贸易。被称为全球准入的“万能钥匙”。截至目前为止,IECEE CB体系内50多个成员国的80多家国家认证机构(NCB)共同达成多边协议,通过互相认可测试结果从而促进和简化国家认证或市场准入。

检测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优秀会员,CVC威凯作为中国政府指定的CCC认证机构,获得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的认可,包括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标准化组织GSO、沙特标准、计量和质量局SASO、埃及GOIEC、厄瓜多尔、阿曼、巴拿马政府等,为中国出口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的本地化国际认证服务。CVC威凯作为中国NCB加入IECEE CB体系后,将继续秉承“数据准确 严谨高效”的理念,为行业企业提供更好的全球准入 “一站式”认证检测服务,携手走向世界。

上一篇:CVC威凯携手深圳消委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助力新能源汽车消费升级

下一篇:CTI华测获“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