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内蒙古完成8项团体标准审定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2544 次     来源:中国质量报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稀土产品质量与标准化协会组织,包头稀土研究和北方稀土牵头起草的《工业电机用烧结钕铁硼材料》《固定源稀土型蜂窝式SCR催化剂》《稀土湿法冶炼企业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等8项团体标准完成了审定。

  专家组一致认为,8项团体标准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建议通过审定。

  内蒙古稀土院作为包头市稀土产品质量与标准化协会的管理单位,始终秉承“能力提升、检验开放、科研创新、标准引领、绿色服务、协调发展”的建设理念,全力打造“一站式”稀土检验检测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并立足稀土产业分布特点建设了中心实验室、稀土永磁材料检测实验室和稀土新材料基地实验室3个共享实验室,同时发挥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包头市稀土产品与标准化协会的组织职能,集聚行业内企业生产和实际应用技术,把握需求资源,加强技术交流,实现协同发展、共享交融、互惠共赢、提质增效。为更好地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产品国际竞争力为目的,切实提高标准化工作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内蒙古稀土院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能力和职能优势,开展了“内蒙古稀土永磁材料标准体系”建设工作,以发挥先进标准的引领作用,更好地通过标准化促进稀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服务稀土企业需求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电商竞争和疫情冲击下实体商店路在何方?广东团标:以卓越服务提振竞争力

下一篇:广东发布全国首个《城市地质调查数据库规范》团体标准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