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佛山住商肥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6     阅读:2894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近日,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发布“广东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第四批)名单,共58家企业的60种产品入选。

  佛山住商肥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复合肥产品因连续八年(2012-2019年)在省级和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结论为合格,被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广东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佛山住商肥料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住友商事与青岛碱业于2008年注册投资兴建的企业,专注于高品质、差异化的复合肥研发生产,是脲醛缓释复合肥料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住商肥料采用国际先进的脲甲醛生产工艺,其特殊的工艺使产品具备速效、中效、长效的特点,和作物生长所需营养曲线更加接近,供肥持续而稳定,同等施肥量下,住商肥料产品提供的有效养分更多,能更好的满足精准施肥要求。

  自创建以来,佛山住商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最具科技含量的优质高效肥料产品。今年初又以全球领先的脲甲醛技术为依托,同时融合美国、日本与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最新先进的肥料技术,重磅推出了令丰腐植酸系列、住商醛能系列和住商羽贞系列等三款全新高品质、差异化复合肥料,为中国品质农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住商肥料不仅在国内深耕十余载的市场创造了喜人业绩,确立了高端肥料的领先地位;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争创世界一流复合肥品牌,产品远销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国家,深受外国友人的喜爱与追捧










上一篇:广州市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市昆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