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州市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6     阅读:3781


公司简介:

  广州市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将冻干制剂、原液制剂、微乳制剂引入化妆品的OEM/ODM高科技护肤品企业,开创生物活性多肽的护肤品先河。

  暨源生物专注化妆品加工领域21年,主要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生物活性蛋白、多肽原料、生物护肤品、医学美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领域已涉及到护肤品医美线、日化线、电子商务、微商线、专业线等。


产品介绍:

  暨源生物主营冻干粉、护肤类及械字号类化妆品,拥有5000多个自主产品配方和专业的研发团队。生产环境与国际接轨,拥有10万级GMPC标准净化生产车间、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用水为超纯化水。暨源在产品原料的筛选、产品配方设计、产品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检测方面层层把关、严格规范,致力于制造全世界最安全、最有效、最温和的化妆品。


公司商标:




公司网站:http://www.jiyuanqy.com/


公司图片:






上一篇:理事单位——广东独到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佛山住商肥料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