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江苏太仓举办“质量奖”标杆企业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1191 次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9月8日,江苏省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月”活动暨全市“质量奖”标杆企业培训交流会,增强企业质量管理提升、经验方法创优的意识,为企业分享质量管理经验、加强交流互鉴搭建平台。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理贤,资深质量奖评审专家、江苏科技大学教授顾平,以及来自全市“质量奖”标杆企业的首席质量官、质量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活动。杨理贤指出,企业是全面实施质量强市建设的主体,“质量奖”标杆企业要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当好“质量提升的标杆、质量创新的标杆、质量诚信的标杆”,带动激励全市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总体水平,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当好表率。

  在交流会上,裕克施乐塑料制品(太仓)有限公司总裁胡涣波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从夯实基础、走向优秀、追求卓越三阶段介绍了企业质量管理经验。顾平围绕“卓越绩效”标准的导入、本质思想、实施关键点等内容,就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采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授课。课后,来自各行业的首席质量官纷纷发言,开展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据悉,“质量月”期间,太仓市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开展大量活动,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广州发布“百年·百品”质量品牌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场监管总局发布5项国家计量基准 填补我国相关领域最高测量能力空白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