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东方雨虹: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3283 次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取巧、不绕道、不走捷径,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从立足本土到扬帆出海,东方雨虹始终不变的是坚持走一条品质驱动发展的自主创新道路,以日复一日的敬畏之心兑现27年前许下的初心承诺。

以科技创新焕发高质量发展动力

创新是企业稳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行业发展、市场需求,以及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为导向,东方雨虹依托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持续打造并不断健全完善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克、成果转化到产业融合的全链条科研创新体系,累计拥有千余项有效专利。

以品质创新,获取确定性成长。凭借在科技创新的研发投入与成果转化能力,东方雨虹先后上榜“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第五批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名单”“全国建材行业2021年度十大科技突破领军企业”等(以上不完全列举)。

科技创新旨在传递制造温度。围绕科研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东方雨虹力求通过反复实验、打磨升级,让产品和服务的每一处细节融入企业对美好人居的向往,并以此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以职业教育开辟高质量发展现实路径

创业至今,东方雨虹从未偏离“做工”这一质朴、纯粹的航道,并力求以自身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建筑建材行业可持续稳健发展。

为实现培育人才与实际需求之间深度融合,东方雨虹将标准化施工体系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紧密结合,在推广“标准化施工”工法、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平台的同时,真正为行业打造具备工匠精神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资源库”。

同时,东方雨虹依托雄厚的师资实力和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积极探索多元化职业教育发展路径,全力培育“知能集成”型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真正做到让学员能够在“真枪实练”中更好地融入产业;让企业能够在人才培育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资源等方面优势。

27年来,东方雨虹凭借“先试先行”的创新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拓荒精神,不断提升企业在研发、产品、制造、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未来,东方雨虹将肩负“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使命,以企业之力推动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

上一篇:会员活动分享|东莞汉莎邀请您参加SMETA初级内审员工作坊

下一篇:广州海关组织制定全国首个“潮玩类盲盒”标准规范行业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