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会员活动分享|东莞汉莎邀请您参加SMETA初级内审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2740


       东莞汉莎产品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属于启迈QIMA集团。启迈QIMA是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与品牌、零售商及进口商合作,致力于保障、管理和改进其全球供应链。启迈QIMA运营网络已覆盖95个国家及地区,集结行业领先专家开展工厂实地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实验室测试以及国际认证等业务。


图1 QIMA消费品服务清单

       在实验室检测服务方面,启迈QIMA集团拥有多所获ISO 17025 认证的内部实验室,遍布亚洲、欧洲及美洲。实验室作为独立法人机构通过了HOKLAS ISO 17025、ANAB ISO 17025和CNAS ISO 17025实验室能力认可。安全测试遵照国际、国家和地区标准:ISO、EN、ASTM、ANSI、CPSIA、FDA、AS/NZ、GB、REACH、RoHS。同时与获得权威认证的实验室合作构建全球网络,无地域限制为客户提供物理和化学测试服务。测试范围:电子电气设备及装置、信息技术设备、机械产品、电器、灯具、玩具、家具、塑料、木材、电动工具、化学品、纺织品等产品的检验检测。


图2 QIMA实验室

       除了实验室测试以外,启迈QIMA作为Sedex首批认证的SMETA内审员工作坊培训机构,将于2022年每月提供线下SMETA初级内审员工作坊。SMETA 目前遍及180多个国家与地区,被超过35个行业使用。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使用 SMETA 审核,提升其在责任供应链方面的能力和表现,Sedex推出了培训课程与项目。

       课程亮点:

  • 全面了解Sedex组织及SMETA审核工具
  • 熟知SMETA 审核前期准备工作要点
  • 熟悉SMETA审核流程、范围及要求
  • 通过审核案例分析及角色扮演了解第三方审核员的工作流程

  • 帮助自家企业更好地管控供应链中可能存在的合规风险

  • 解决Sedex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 核合格后,将获得启迈QIMA与Sedex 联合颁发的SMETA内审员证书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


       Logo: 


        


       公司网站:www.qima.cn

上一篇:广州海关技术中心赴澄海开展玩具质量提升活动

下一篇:东方雨虹:行稳·致远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