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会成功召开第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阅读:524 次     来源:秘书处

  8月23日,广东质检协会在广州成功召开第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质量知识竞赛介绍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召开。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何秋蓉二级调研员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李荣超秘书长汇报了协会近期服务工作。周湘菊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图1会议现场


  今年来,协会在省市场监管局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组织线上线下质量提升服务活动75期,惠及5万余人次;协助运营省市场监管局粤品通质量技术服务平台;积极协助开展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八个一行动”;积极宣贯“两个规定”,引导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会上,何秋蓉二级调研员对协会2023年开展的服务工作,尤其是在宣贯“两个规定”、推动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她围绕广东制造业当家的战略,对协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勉励协会各会员单位发挥带头作用,共同落实好“两个规定”,将“质量月”产品质量知识竞赛办好。


图2何秋蓉二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荣超秘书长汇报了协会今年来的服务工作情况,并指出,协会将继续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树立协会品牌,做好政府、行业、机构和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


图3李荣超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会上,周湘菊副秘书长介绍了2023年“质量月”产品质量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号召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学习质量知识,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图4周湘菊副秘书长介绍质量知识竞赛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成立首席质量官专业委员会的提案。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常务理事代表以及监事会刘剑锋监事、顾小洁监事参加了现场会议。

上一篇:党建活动丨防诈反诈,党员先行

下一篇:质量知识竞赛专栏丨2023年竞赛支持单位丨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