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我协会承担省局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实施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27     阅读:2665 次     来源:培训部

近日,我协会协助广东省质监局食品相关产品监管处(以下简称省局食品相关产品处)举行2017年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实施工作研讨会。省局食品相关产品处屠玮副处长、冼嘉雯副主任科员,以及广东质检院,珠海、汕头、佛山、中山市质计所(中心)等相关技术机构专家参加了会议。

1 研讨会现场(前排右三为省局屠玮副处长

会上,省局屠玮副处长介绍了2017年食品相关产品专项监督抽查实施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冼嘉雯副主任科员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并要求各产品承检单位认真审核奶瓶、奶嘴以及压力锅等13类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修订稿),对抽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广东质检院技术专家分析了奶瓶、奶嘴等12类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制修订的主要内容和依据,佛山质计中心技术专家分析了压力锅产品抽查实施细则的有关事项。与会人员深入研究了各产品抽查实施细则的可行性,讨论了执行任务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量了具体解决办法,研究了具体方案,特别是对今年419日作为新旧标准实施分界线的产品有关的抽样、检验、测试方式以及标准选用、关键控制项目的选定等作了细致研究。会议还明确了此次监督抽查实施的进度。

2 广东质检院技术专家作抽查实施细则分析

本次会议将对做好2017年全省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工作,促进抽查工作规范性和有效性,降低抽检工作风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协会副秘书长袁艳华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一篇:广东省质监局召开全省首场电线电缆行业整治大会

下一篇:我协会举办电线电缆新标准和产品认证换版技术讲座暨产品质量提升活动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