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20     阅读:3072 次     来源:培训部

经省局领导同意,818日上午,我协会协助省局在1701会议室举办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成立大会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会议。省局质监处余扬波处长、刘超越副处长,以及来自广东质检院、省通讯产品质检中心、深圳计质院以及威凯、工信部电子五所等系统内外检验机构的技术评审专家和各检验机构分管业务工作的单位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省局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的通知,并通报了2017年承检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考核初步结果,分析了前一段工作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监督抽查工作。至此,经过一年的前期筹备,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正式成立。


受省局邱庄胜副局长的委托,质监处余扬波处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代表省局主要领导向技术评审组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技术评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履职带头作用。能成为技术评审组专家,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要充分发挥专家队伍的技术支撑作用,提高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二是要严格技术把关职责。按照国家及我省有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规定要求,全力开展实施方案、抽查结果汇总材料等评审工作,协助省局开展承检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考核和飞行督导检查工作等。三是要关注技术标准动向。作为各专业组技术专家,高度重视有关质量法律法规、产品标准等制修订情况,密切关注产品及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质检总局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专家作用,提高全系统的质量工作。四是要加强廉洁公正建设。要科学、公正、客观、有效的开展技术评审相关工作,强化廉政体系教育。各检验机构需着重提高内部管理、抽样管理以及检验报告出具等工作的规范性,提升抽样人员、检验人员的能力水平,确保全省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有序开展。


协会副秘书长袁艳华参加上述活动,并主持会议后半部分技术研讨内容。

 

上一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产品质量分析会在江门举行

下一篇:我协会协办第三场电线电缆行业整治片区会议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